耀啵一个

文章均为原创 🚫搬运抄袭

文你|螺狮粉

谁家小狗在主人吃螺狮粉的时候,自己原地刨坑埋啊……

好不容易把幺儿和暖暖哄睡了,你戳了戳靠在床上玩手机的耀文,“你听见什么动静没有?”耀文放下手机竖着耳朵仔细听了听,看向你说道“没有啊,有什么声音吗?”“你没听见暖暖说要吃螺狮hun吗?”


耀文听见后,笑的从床上坐起来,把手机放下,甩了甩头发一脸笑意的看着你说“哈哈哈,行~那你问问暖暖想吃哪家的螺蛳hun呀~”你想了想,一脸不好意思的说着“我在直播间买的螺狮粉到了,可以麻烦老公去给我煮一袋吗?”耀文把手机扔到一边,一边站起来穿鞋一边认命的宠溺笑着“好~起来吧~我给我家大小姐去煮~”你一边轻轻拍着幺儿一边笑嘻嘻的看着耀文出门的背影回应道“谢谢老公~~老公辛苦~”

耀文出门后,你又确认了一遍幺儿和暖暖都已经睡熟,给他们盖好被子后自己也蹑手蹑脚的走出了房间。


正在厨房忙活的耀文听见你的动静后,回头看,对你轻声说道“你先坐会吧,马上出锅~”你蹲下搂过大福,rua了rua它,然后坐到餐桌旁回应道“好~”


没一会螺狮粉的味道就飘了出来,耀文给你端过来的时候,丸子就凑到你面前一直嗅个不停,嗅完之后,就原地在桌子旁刨坑。你和耀文看着丸子的举动,笑的不行。耀文坐在餐桌旁逗他“丸子,不兴这样啊”说完还故意挑了一筷子,夹到丸子的鼻子前,让它好好闻一闻。


丸子闻完之后,立马趴下把自己的鼻子埋到自己爪子里。这一举动直接逗的耀文拍着桌子大笑。耀文赶紧笑着摸了摸丸子的头,安抚道“儿子,忍一会吧,你妈要吃,没办法~”你就看着丸子的眼睛滴溜滴溜的转,仿佛在说“我妈为什么要吃这玩意儿?”

你也笑着赶紧摸了摸丸子,说道“丸子,真的很香,等妈吃完啊,吃完就给你通风”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