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啵一个

文章均为原创 🚫搬运抄袭

文你|回家喽

暖暖出生三个月,因为天气原因除了打疫苗之外,还没有真真正正的带她出去转转。


北京五月的天已经开始转热了,挑了一个无风的傍晚,阿姨带着幺儿,你推着暖暖在小区里面散步。


作为暖暖的第一次正式出门,耀文这个当爸爸的怎么能错过,虽然因为工作原因没有亲自到场,但该有的陪伴还是要有的。


幺儿一出门就自告奋勇的想推妹妹,你看着还没婴儿车高的幺儿,鼓励的说道“好~那幺儿推着妹妹走吧”说着你一边帮幺儿扶着婴儿车,一边看着幺儿美滋滋的推着暖暖向前走。


幺儿就这么推着走到小区里的游乐场,看见里面的滑梯,幺儿就走不动了。你趁着阿姨带幺儿去玩的功夫,给耀文打通了电话。


“喂~你快回来了吗?给你看看我们这是在哪里~”说着你把镜头转向正在游乐场玩的幺儿,又把镜头转回躺在婴儿车里的暖暖。


“我已经在回去的路上了,你们把暖暖带出去了啊,暖暖闹没闹?”镜头那头的耀文看着眼前的画面回应着。你把镜头转向因为外出对一切好奇的开心暖暖,给耀文看暖暖的大头照,说道“暖暖,给你老汉儿看看,你说我们可乖了~”镜头里的暖暖开心的直蹬腿。


“我们暖暖这么开心啊~你在院子里等着老汉儿啊,老汉儿马上到家!”耀文一边靠在座椅上,一边喜欢着自己的女儿,对着暖暖说着。脸上的宠爱都要溢出来了。


你见耀文说的差不多了,把镜头转向自己,问到“你现在就回家吗?还有多久到啊?”耀文看了眼车窗外的位置,撩了撩头发回到“二十分钟左右吧,我跟你讲我今天好累啊…在练歌房呆了整整一天。那你们等我回家啊,我马上到”你笑着应道“知道了~路上慢点啊,我们都在楼下等你回家~”


挂了电话,幺儿也玩的差不多了,你便带着她们慢慢悠悠地向小区门口走去,也为了在门口接耀文。暖暖躺了一会儿便不想躺了,你便把她抱出来,让她也更好的看看外面的景色。幺儿走累了也就拿出他的小车坐在长椅上玩了起来。


过了没一会儿,你便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小区门口,你看着向你们跑来的身影戳了戳幺儿,对他说道“幺儿,你看那是谁?是不是爸爸?”正在聚精会神玩小车的幺儿扭头看过去,立马就向耀文跑去“爸爸~”耀文就停在不远处,张开双手弯腰迎接着幺儿“诶!儿子!”说着把幺儿抱起来向你们走去。

耀文抱着幺儿走到你们面前,又看着你怀里的暖暖说道“暖暖这么乖啊…”说着把幺儿放下来,小心的接过你怀里的暖暖。你一边交接着暖暖一边问到“你没开车回来啊?”耀文低头欣赏着自己闺女,回到“没有,我让他们把我送回来了,诶呀,我姑娘太乖了”一边说着还要一边低头亲一口暖暖“老汉儿好想你啊暖暖”


“咳咳”你在一旁提醒道。耀文听到后立马抬头笑着说道“不要和闺女吃醋嘛!最爱你了~一边说着还一边腾出一只抱暖暖的手,冲你比了一个心“爱你哦~”比完以后,一把搂过你,笑着说道“回家喽~”


耀文一只手搂着你,一只手抱着暖暖,对着正在一边玩的幺儿说道“走喽!回家喽!儿子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