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啵一个

文章均为原创 🚫搬运抄袭

文你|旭日东升

有谁会想到,耀文带了一天帽子的原因,竟然是….


又是往常的训练,往常的上班,只不过从耀文的上班路透可以看出,今天又是戴着帽子上班的一天。到了练习室的时候,正在热身的马哥先看到了耀文“呦,又买新帽子了啊”正在和贺峻霖打闹的亚轩听见马哥招呼后,立马扭头,伸手要去够耀文的帽子“来,给我戴戴”


耀文侧头躲过了亚轩的动作,说着“诶呀~别动~”亚轩听见后把脑袋伸到耀文的面前凑近去看,真源也接了一句“咋啦耀文,昨晚没洗头啊?”耀文白了他们一眼,说道“没有~别污蔑人啊”贺峻霖说道“那你小子不摘帽子,让我看看是怎么个事儿”


说着一群人抱着耀文,宋亚轩一把摘下来耀文头上的帽子。随着帽子被摘下来,耀文脑门儿的大红印也露了出来。


“噗哈哈哈哈哈,你脑门这是怎么回事儿,你们夫妻俩昨晚上玩挺嗨啊?怎么?现在流行在脑门儿上拔火罐了?”丁程鑫笑道。其他人也是盯着耀文的脑门儿笑得七仰八叉。


耀文听到后,接过帽子扣在头上,急着解释“不是!谁知道那玩意儿会留痕迹啊!我昨晚上逗暖暖玩,就那个带吸扣的小风扇,拿手一拨就呼呼转那个,对!严浩翔买的那个!严浩翔你看看你买的好东西!”耀文一边说着还不忘一边拉着自己好兄弟挨骂。


然后继续控诉“我一开始想把那玩意儿洗在暖暖头上的,被我家婆娘一巴掌呼下来了。我心思那我吸我头上吧,我就“嘚儿”一下,扣我脑门上,我就转那个逗暖暖,暖暖贼高兴,嘎嘎才乐呢。后来她烦了,我就说拿下来吧,结果我一照镜子,那~么大一个红印儿,给我家那个没笑过去。她甚至还想在这个红印儿上画个画!要不是我拦着,现在我这就是旭日东升了”


正在家里抱着暖暖的你此时打了个喷嚏,你对着暖暖说到“你老汉儿是不是又说我坏话呢?一定是!回来尿他身上啊暖暖”暖暖一脸懵懂的看着你,挥舞着小手咿咿呀呀的回应着,你亲亲她的小脸蛋说道“那妈妈就当你同意了嗷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1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